各位好~~~我是Kris !


很高興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自創小說~

因為是新手,所以如果有寫得不好的話請多包含和給建議唷~ (虛心受教~ 彎腰~)


接下來開始跟大家介紹我的小說....

《CHARM EYES 魔魅之眼》算是一部奇幻推理小說
(推理?! 我也不太確定~ 喂!!!! 好啦~我尚未決定未來走向~)

但我可以很確定的是劇情有點"神秘"~~ :3

希望有給大家驚喜的感覺羅~


這部小說主要是環繞著"眼睛"這個人類的靈魂之窗所構成的故事,
因為以前我就想過要是我的眼睛像西方人一樣是綠色.藍色.褐色...就好了~ 好漂亮~
(我超級嚮往的! 但畢竟瞳孔顏色是天生的...所以只能靠想像羅!)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有一種常發生在西方人的病症
"Heterochromia iridum"(虹膜異色症)


這種症簡單來說就是指
"兩隻眼睛有著不同的顏色"
亦或是
"眼睛的同一片虹膜上有著一種以上不同的顏色"的症狀,

這種症狀的原因大部分都是天生,由於雙親眼睛顏色的不同.導致孩子瞳孔混色或是兩眼顏色不同~

(EX:mom是藍色.dad是綠色.
那小孩就有可能是一眼藍一眼綠或是有一眼是藍綠混色唷~)

但這種症狀不會對視力造成影響!

女主角的能力就是Kris我從這種症狀衍生而來的~~



國演員Kate Bosworth就是虹膜異色症的例子之一:

1660379865.jpg  

1660379868.jpg  


右眼上半部藍色,下半部淡褐色.左眼藍色~

--------------------------------------------------------


《CHARM EYES 魔媚之眼》名稱的意思:

Charm有魅力.魔力.令人陶醉的意思,正符合我想形容的意思:"既美麗又危險的感覺"~


這部小說也經由Kris我看過無數部的美國影集,翻譯小說也好,好萊塢電影也罷!
 總之就是我腦海綜合體所組成的!!!  上課時間.洗澡時間.無聊放空都是我的構想時間~ XDD



*最後在此請各位讀者們看完後留留言給我建議~ 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接受~ 謝謝大家*


PS.此網站的劇情.頂圖...等等皆由Kris親手製做構思...
所以請勿用任何方式取得!!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