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
EYES 魔魅之眼》目錄


目錄:

首:《CHARM EYES 魔魅之眼》故事緣由及作者介紹 (點我連結)

《CHARM EYES 魔魅之眼》主題曲 Tell Me Why (點我連結)

 

1.引子 ── 第一章 START 始 (點我連結)


2.引子 ── 第二章 CRUSH 破 (點我連結)


3.引子 ── 第三章 SMASH 碎 (點我連結)


4.引子 ──第四章 SILENT 悄 (點我連結)


5.引子 ── 第五章 HIDE 藏 (點我連結)

 

6.引子 ── 第六章 FIGHT 戰 (點我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正文

 

7.第一章(上) (點我連結)

 

8.第一章(下) (點我連結)

 

 

 

 

------------------------------------------
本目錄供讀者們方便閱讀及查詢...
每有新文便會增加於目錄上~
讓大家不會順序錯亂~ XD
PS.本文依照增加文章的速度會不斷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