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下)

 

「很高興認識,泰勒。」我裝作世故的勾著他走向吧檯,選在酒保面前的位置坐下。

「我也是,甜心。」

眼角餘光,發現他正仔細的打量著我。我裝做沒看見,若無其事的端詳著吧檯上的酒單。

「想喝什麼,我請客。」

他用著自信的口吻對我說,露出帥氣的笑容。這笑容就是誘騙那些想賺錢餬口的無辜女孩掉入火坑的表情。

 

「別想這麼快就勾撘上我,的價錢可不低。」我暗示性的向他搖搖頭。

「哦,這樣夠不夠?」他從西裝口袋裡掏出一疊白花花的鈔票。

「通常我比較喜歡固定服務同一位客人,而這價錢只夠一晚。」

天啊,真不敢相信這些話是從我嘴裡吐露出來的。如果是平常,這樣充滿性暗示的話早就讓我害羞得面紅耳赤了吧。但從玻璃杯上的倒影看來,臉上展現的卻盡是成熟女人自信的挑逗。

 

「既然這樣,那要怎麼做妳才肯配合我?」泰勒細細玩味似的盯著我臉上的表情。

「讓我知道你有多少能力能付得起。光憑這小小的俱樂部,我不相信。」

「這裡可不是妳所謂的小小的俱樂部。後面可是還有大筆生意在進行著。」泰勒道。

 

「既然這樣,讓我瞧瞧你所謂的大筆生意吧。」我收回挑逗的神情,換上另一種宣戰般的眼神。

從他那不願認輸的表情,我知道成功了。

 

 

臨走前,我發現那個服務生站在暗處盯視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從吧檯後的暗門離開俱樂部,刺耳的音樂聲彷彿被門隔離般不在緊追在後。泰勒帶著我坐進電梯通往不同的樓層。

 

「叮!」電梯到達目地樓層後發出響亮的聲音。

映入眼簾的是一條燈光昏暗的走廊,兩側各有編著房號的門,就像一般的平價旅館那樣。但我想,門後的世界可不如平價旅館那般單純。

 

「想秀什麼給我看?」我道。

「跟我來,我的寶貝。」泰勒在我耳邊低語後逕自走向走廊最內間的房門。

在我進門後泰勒迅速的轉身把門上鎖,深怕我會一溜煙跑掉似的……

 

房內確實如我猜想同旅館般的擺設,但不是平價旅館,而是總統級套房。

寬敞的室內,擺著一張大尺寸的雙人床,前方一面大器的電視牆徹底襯托出房內的奢華。右手邊還有座精緻的小吧檯,櫃子上還擺著幾瓶看來價格不低的紅酒。

我走向床邊坐下,測試著床墊的柔軟度。看著深陷被窩的手掌。嗯,似乎有點太軟。

 

「帶我來這裡做什麼?我可還沒答應你。」我一邊脫下讓小腿酸痛的超高細跟鞋。

「這不就要讓妳看了,急什麼。」他略有不耐的道。

接著泰勒轉開遙控器,電視牆上出現的不是一般的電視節目,而是一格格的錄影鏡頭。倒不如說是監視畫面,就像方才進來的警衛室一樣。

 

但這上面的鏡頭很顯然的不是舞廳。

 

監視畫面中一群穿著華貴的上流人士圍著大方桌坐著,手裡拿著排成扇形的不同花色撲克牌,桌上還擺著一疊疊圓形籌碼和大捆的──美金。

畫面隨著遙控器的切換,不斷變換空間。不同的人群;不同的方桌;不同的擺設。但都有著撲克牌、籌碼、美金,和人們令人厭惡的貪婪嘴臉。

 

他們成群聚賭,在這座俱樂部裡。

 

令人出乎意料的發現,因為這項發現並不在我們偵查出來的範圍內。

 

電視牆上的色彩化作光點消失,彷彿它一直都維持著單一的黑。

 

「哇!酷,沒想到你還真有那麼點本事。」

我不動聲色的收起心中的震驚,換作拜金女般的崇拜口吻。

 

「這下心服口服了吧?」

泰勒走近床緣脫下西裝外套並解開領帶,隨後也把上衣給脫了。

很好,重要關頭到了,如果搞砸我可吃不完兜著走,甚至連這條命都可能賠上。該來認真了。

 

在我打定主意的同時,他往坐在床上的我撲來。多虧平時的訓練,在過軟的床墊上也能翻出一個完美的側滾翻,巧妙的滾開。

就像是一般應召女郎會在床上對顧客使用的手段,但其實這麼做只是不想讓他的髒手再碰到我。

 

「別急,至少先讓我洗個澡。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我需要為自己爭取時間,即使只有那麼一點……

 

「浴室在哪?」

我順了順皺掉的裙擺後起身。順著他指的地方,我走了過去。

 

「浴巾什麼的我自己拿囉!」我道。

回頭看見,泰勒走往吧台為自己倒了杯紅酒。

 

「記住,不要開浴室旁的衣櫃。」他的語氣裡參雜了一絲警告。

 

「藏了什麼寶貝?」我隨之一笑,關上浴室的透明霧面玻璃門。

 

 

關上門,一改方才的輕鬆態度,馬上把牆上的蓮蓬頭,和洗手檯的水龍頭打開,讓浴室內充滿水聲。

等確定這間浴室在外頭看起來就像在洗澡似的,我調整耳後的耳機,低聲對領口上的隱藏式麥克風說道。

 

「重要事件回報,發現俱樂部內藏有大量人群聚賭。請派人前來支援,完畢。」

 

「總部收到,請盡量拖延目標動作,支援五分鐘內趕到。」耳機傳來回覆。

 

語畢,我用最快的速度拖下禮服,換上浴袍,並把浴室地板上的所有磁磚弄濕,連同鏡子、頭髮和浴巾,就像剛洗完澡。小時候不喜歡洗澡的我就曾這樣騙過家人……

 

望向鏡子,確定好這身裝扮沒有露出任何破綻後,我開門走出浴室,面對我的挑戰。

 

                                                                                                                                                                     待續......

 

---------------------------------------------------------------------------------------------------------------------------

久等了各位~ 這篇卡了史上超級無敵久@@ 而且原訂的進度卻還沒走到.....

不過不想讓大家等太久所以就先放上來了(其實是想不到怎麼接下去)  orz....

希望沒讓大家失望> < 多給我點建議和評語吧! 萬分感謝:)

對了~ 大家可能發現換背景音樂了!(沒人不知道吧)

是因為Kris覺得從這篇開始故事的風格走向就會開始變得不太一樣~ 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啦:D

 

下篇,老話一句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