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上) 02/07更新

 

法則一:保持冷靜

法則二:融入環境

法則三:靜觀其變

法則四:出手行動

為了達成任務,四項法則就是我的宗旨。 

 

十七年後……

 

身著保暖的深褐色名牌大衣,塞在領子裡的大波浪金髮,不斷隨著身體擺動摩娑著我的頸子。

踩著高跟鞋走在人煙稀少的柏油路上喀喀作響,響亮的在靜默的夜色中傳出回音。

 

前方,右邊數來第二盞街燈,燈座上貼著一張不起眼的黃色廣告傳單──別墅出租,沒錯。

我深吸一口冷冽的空氣,轉進街燈旁一條陰暗潮濕的無人巷弄。

巷弄裡骯髒狹窄,還有團毛茸茸的灰影從我腳邊鑽過,消失在一旁的雜物堆中,但我不為所動,冷靜的繼續往巷裡走。

巷弄盡頭是條死路,除了一道圍著閘欄的鐵門外空無一物。柵欄上掛著一張紅色警語──高壓電,勿觸!

但我無視那句警語,直接把手伸向前用力一推。閘欄隨之開啟,沒有標示所說的強力電流通過身體,把我電得不醒人事。輕敲閘欄後的鐵門,「叩──叩叩!」一長、兩短聲,俱樂部的暗號。

 

數秒後,鐵門開啟了一小道門縫讓我將俱樂部邀請卡遞了進去。驗證完,一位個頭矮小穿著深藍色保全制服的中年男子將門敞開並把邀請卡歸還給我。室內只有一張鐵桌和一把椅子,桌面擺著一本快被翻爛的漫畫,和一杯冷掉的咖啡──典型偷懶保全的工作環境。正好,省得我麻煩。

 「能幫個忙嗎?大衣。」

天花板上的出風口傳出暖得讓人彷彿置身沙漠,而且這股黏膩的熱風還帶著一股噁心霉味。

「好的,女士。」看門者熟練的走向我。 

解開釦子,雙手平舉,看門者走到身後準備脫下我的大衣時,我開口「只有你看門?」。

「什麼?」

等不及他聽清楚我說的話,冷不防拿出藏在袖口的電擊器,按下開關,往他那過於肥厚的肚子貼去,這電擊強度絕對足以讓他昏迷上好一段時間。果真,下秒他便無力的往地面摔,像條死魚般,不醒人事。

我從容走向一旁的監視系統,螢幕上一個個方形格子裡,顯示著俱樂部內部的各種角度。我將電源按鈕按下。瞬間,螢幕變成一道光束消失在螢幕角落,留下一片黑暗。

 

「回報小組,入口處已解決。」我低聲對藏在領子下的無線收音器說到。

「很好,繼續下一步行動。」耳機裡一道女聲回覆。

 

我脫下大衣,走出警衛室,自信的踏入俱樂部大廳。

這時,眼角餘光撇見身後有道黑影閃過,但我不以為意,繼續前進。同時,嘴角不自覺上揚,形成一道完美的弧度。

 

偌大舞廳裡,跟隨時尚潮流的年輕男女們在酒精催化下,個個隨著音樂節奏扭腰擺臀,瘋狂的擺動身體,我的目標不是來跳舞,而是有更重要的事要辦。

「法則二:融入環境。」四項法則早已深植腦海,觸發淺意識告訴自己切勿莽撞行事,以免破壞下一步行動……

所以,我接過服務生餐盤中的雞尾酒,順手在盤上壓了五十塊小費。服務生隨之露出滿意的笑容,這時趁機撇了一眼他領口上的名牌,寫著「尼克」,真有趣的名字。

我看似隨意的在人群中走動。當我穿越舞池,準備到吧檯休息時,突然一隻手抓住我。

 

回過身,一位滿渾身散發強烈酒味的黑髮男子靠近我,在我耳邊說到。

「金髮妞,走這麼快是要去哪,留下來跳舞阿。」

 

「不好意思,我還有事,先走了。」我微笑以對。

「來嘛,來這裡就是要狂歡一番才行啊。」陌生男子順手摟住我的腰,不懷好意的在上面遊走。

「請你客氣點,我說過了,我還有事。」佯裝的怒氣從我口中竄出。

 

「看妳這小妞,長的不錯,身材也挺惹火,但脾氣倒是有點暴躁,不過我喜歡。」

他一邊盯著我,一邊滿意的咱咱嘴,好像眼前是塊剛煎好的上等牛排。

 

「請放開你的手。」我一字一句清楚、大聲的向他重複。

「別這樣,何必把場面搞得這麼難看呢?」男子皺起了眉頭,不高興的說。

「我說過了,叫你放手。」我刻意放大音量,引來更多人群圍觀。

 

遠處,一位穿著名貴西裝的褐髮男子走來。圍觀的群眾也不約而同的紛紛讓出走道。

目標出現。」藏在髮裡的耳機傳出訊息。

 

褐髮男子走進我,接過我仍拿在手中的酒杯,出奇不意灑往陌生男子的臉。

 

「老兄,這位女士都拒絕你了,還在這糾纏,難道是給你面子你不要嗎?」

「你……是……」陌生男子酒意瞬間清醒,直直瞪著他看。

「是阿,我就是。現在我夠資格請你離開了嗎?」

「那當然,抱歉。」陌生男子隨即像做壞事的僕子被主人看見似的落荒而逃。

演得真好,等等可得向他請教一番。我在心裡默默記下一筆。

 

回過神。

 

「沒事了,大家繼續。」褐髮男子向人群揮了揮手。眾人馬上一哄而散,繼續各自的動作。

方才那位叫尼克的服務生借勢向前,接過酒杯並遞上毛巾。速度之快,如同早就跟在我們身後預備似的……

 

「剛才真是謝謝你,但冒昧請問,你是?」我裝作鬆了一口氣的抬頭問道。

「不好意思在妳面前做出如此粗暴的舉動,正式向妳介紹,我──泰勒‧史道威,俱樂部主人。」

他伸出手,等著我回覆。

 

「亞曼達。」上鉤了,我將手掌覆上他的。

舞廳裡突然開啟的絢麗雷射光,將我一身從下擺開叉到大腿上紅黑相間的禮服襯托得亮麗無比。

波浪金髮自然的四散在我過分裸露的肩上,接著對他回以最諂媚的笑容。

 

出入俱樂部的人分為三種。

 

一、俱樂部的『特別顧客』。

如果我是,我可能就不會拒絕剛才那位男子。

二、泰勒‧史道威金字塔頂端的朋友。

很明顯的,我並不是。

三、尋找客人的漂亮女孩。

我知道,現在的我百分之百看起來就是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專業應召女郎。

 

「來吧,漂亮寶貝。」

泰勒露出邪氣的笑容,一邊撫摸著我的雙手。當然,我不能退縮,因為這就是我的目的。

 

                                                                                                                                                          待續......

 

---------------------------------------------------------------------------------------------------------------------------

哈囉哈囉~~~ 我知道大家都看過這篇了!

只是為了後面的需求改了一點點小劇情,麻煩大家在看一次,真的很抱歉拉~

然後....現在可以接著看下去囉 ^^

 

 第一章(下)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